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蓝曦臣贺生小短文(男神X你)

蓝曦臣贺生

文笔一般,谢谢观赏。

我爱蓝曦臣! 


蓝氏双璧是一种颜色,两段风姿。不同于清冷严肃、不苟言笑的蓝忘机,蓝曦臣清煦温雅、款款温柔。

 

你喜欢那个霁月风光的人很久了,但你从来没有告诉过他,只是因为那人着实优秀的让人只能仰望,对他生出一丝一毫的遐想都让人觉得是玷污了他的风光,更何况你对他不仅仅只是有一丝一毫的念头。日夜思念,连梦中都是他的面容。

 

你时常在想这般白璧无瑕之人究竟和人才能与之相配,大抵这仙门百家中的各位仙子是没有人能够出其左右的。

 

你是蓝氏的一名普通女修,但蓝家家训森严,规定男女修士不同修,所以你也不能经常见到蓝曦臣,只能偶尔碰见时远远的打声招呼。你与他没有发乎情,却止乎礼。你本以为你与蓝曦臣的交际或许一生都将是如此,点头之交。

 

这日是蓝曦臣的生日,云深不知处虽有条不紊却比往常要更加忙碌。你独自待在一处幽静之地也清闲于无人打搅,你不知有人在寻你,安心地靠着大树阖上双眸。

 

蓝曦臣找到你时,你安静的闭着双眸,细密翘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微风吹拂,你的衣摆与发丝轻轻摆动。他浅笑一声,俊秀清雅的面上浮现温柔缱绻的神色。

 

他悄无声息地走近你,毫无防备的你更是没有半点察觉,更遑论你已经习惯了他温和的气息,对于他的走近,几乎是身躯自主就变得更加放松。他蹲下身与你视线齐平,深邃的眼眸凝视着你的面容,似是被这视线注视得不适,你睁开眼睛,猛然间看到了蓝曦臣的面容。也许是还未清醒,你的身体行动先于大脑的反应,你一把扯下他系的端正的抹额。

 

待你反应过来,入眼的就是蓝曦臣略带惊异的神色。一瞬间你的脑子里不是我扯下了蓝曦臣的抹额我该怎么办,而是我的天美人就是美人不管是什么表情都这么好看。

 

你脱缰的神思回来的时候,内心满屏的完蛋了我扯了蓝曦臣的抹额该怎么办。

 

蓝曦臣没有你料想中的面色不佳而是依旧温和的看着你似乎是在等你开口,于是你硬着头皮犹疑着道,“蓝宗主实在抱歉,在下并非故意。”

 

蓝曦臣看了眼尚在你手中的抹额,摇了摇头,与你四目相对,轻声道。

 

“既然如此,不若将姑娘的抹额送与在下。”

 

你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端方雅正的蓝涣蓝曦臣、举世明珠的泽芜君竟然......在一本正经地调戏你。

 

不待你问蓝曦臣刚刚说了什么,蓝曦臣的手抚上你的脸,轻轻滑过,肌肤与肌肤的轻微触碰让你轻颤。他的手轻柔的拂过你的发丝,在你专心地注视着他的时候,他的手指轻划,扯开了你的抹额。

 

抹额离开的瞬间,你的心间似是有什么绽开,满心满眼都变成了眼前的这个男人。

 

“姑娘,涣心悦你。”只听见那人的薄唇上下开合,吐出动人的心曲。

 

你眨眨眼,玉手握紧蓝曦臣的抹额,红唇轻启。

 

“生辰快乐,阿涣。”

 

不远处

 

魏无羡看着那副俊男美女互换抹额的图景,一手托着下颌,对着一旁的蓝忘机说,“我就知道这俩人有一腿,早就看出来了那姑娘看着大哥的眼神温柔的都要滴出水来了。”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浅色的眸子里闪着温柔,“嗯,兄长喜欢她很久了,这个蓝家只有她不知道。”

 



ps:

我爱你蓝曦臣!


评论(4)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