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魔道]我是你娘啊 21

魔道bg,写忘机和曦臣的父母的故事,

蓝家人齐全,甜甜甜,

私设如山,不按照原著走,不拆忘羡。

中篇,更新emm......不固定

作者玻璃心,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勿使用激烈言辞QAQ

文笔渣,喜欢就关注我吧。



第二十一章


这下轮到魏无羡失语了,他左想右想,都觉得不可能。但想想又觉得蓝湛这个小古板应该不会骗人。

 

看着蓝忘机那张冷冰冰的脸,魏无羡道:“这么漂亮的小姐姐,怎么可能有你这么古板的儿子。”

 

蓝忘机能说什么,他什么也没说。

 

反倒是问玉对此,双眸带笑,道:“是呀,所以阿湛向他爹多一些,反倒是阿涣像我多一些。”

 

魏无羡想了想清煦温雅的泽芜君,再对比眼前的小姐姐,点了点头,好像是有些像。

 

魏无羡道:“都是因为蓝湛太冷了,所以才跟小姐姐一点都不像。”

 

魏无羡一口一个小姐姐,叫得亲热,一旁的江澄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扯了扯魏无羡,道:“别一口一个小姐姐的,那是蓝夫人,别乱了辈分。”

 

魏无羡看向江澄,道:“没事儿,小姐姐都不在意。”

 

说着又转头瞧向问玉,“是不是呀,小姐姐。”

 

问玉睨了一眼蓝忘机,也没说什么会乱了辈分的话,欣然应允了魏无羡。

 

“当然可以。”有人觉得她年轻有什么不好,谁让她儿子还差得远呢。

 

虞紫鸢和江枫眠联手废了温逐流,用紫电拿人捆得死死的之后,也走了过来。

 

虞紫鸢不认得问玉,江枫眠率先跟她开口。

 

“三娘,这是蓝夫人。”

 

问玉救了魏无羡的事情虞紫鸢自然知道,江枫眠这一句话她便明晓面前之人的身份。

 

虞紫鸢行了一拜礼,道:“多谢蓝夫人,蓝二公子和这位弟子。”

 

问玉赶忙扶着人,要知道能让虞夫人生性高傲,能让紫蜘蛛低头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但凡是能受得她一礼的人都是她发自内心感激、尊敬的。

 

“虞夫人客气了,我并未出多少力,还是阿湛与阿瑶辛苦了些。”

 

问玉并没有虚伪地说什么不过举手之劳,蓝忘机和孟瑶见云梦遇险站出来的时候,却是是把自身置于险境,毕竟面对这么大的围攻,以及一个化丹手温逐流,就是虞夫人都力不从心,更遑论他们两个孩子。

 

话锋一转,她又向江枫眠和虞紫鸢行了一礼,“况且此番,本就是因为忘机而起,是我蓝氏应当多谢江家才对。”

 

问玉心里清楚,虽然阿湛与魏无羡从道义上来讲并没有做错什么,可是他们的行为确实给江家招来了灾祸,就是‘我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的道理。

 

在这里面,是谁的错?大家都知道是温氏。可是温氏如今如日中天,各家也只能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吞,一肚子血泪,敢怒而不敢言。

 

她既没有居功也没有推脱责任的行为,让虞夫人都不免心生好感。

 

“如今来此,其一是为了感谢魏公子对阿湛的搭救之恩,其二就是想与江宗主和虞夫人商讨温氏一事。”

 

只是没想到,恰巧遇到了温氏围攻莲花坞的场面。

 

江枫眠和虞紫鸢对视一眼,皆明了问玉未尽之意。

 

江枫眠道:“既然如此,不如蓝夫人几人先去休息一番,等我们稍作休整再来商议。”

 

问玉点点头,表示理解。

 

虞紫鸢看了看那边伤势已经无碍的江澄道:“金珠银珠受了伤,莲花坞暂时抽不出人手,阿澄你来带蓝夫人去客房。”

 

顿了顿,虞夫人又道:“你和魏无羡那个死小子也去后面休整一番。”

 

这话一出,江枫眠就开口道:“三娘。”

 

见他这偏袒的模样,虞紫鸢心下顿时不爽。

 

“哼,我还没说什么,你就要训我,我要是说了什么你岂不是就要动手了。”

 

江枫眠无奈道:“三娘,我不是这个意思。”

 

许是因为他们几人还没走远,二人的声音低了许多。

 

问玉看向江澄,想开口询问,又咽了下去。

 

内心默默叹息:“这俩人怎么回事,明明相爱,非要这样。”

 

唉,看来要好好教教枫眠兄如何给一个傲娇顺毛了。


莫名的问玉就对江枫眠熟络了起来。

 

果然优秀的人是会惺惺相惜的。



掉落第二发


问玉对江枫眠友情+100


对于江虞这俩人的爱情,真的是有些惋惜,江枫眠爱在心头口难开,虞夫人又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这对是真的难搞。我打算撮合他们,嘿嘿。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