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天官赐福乙女】拿什么拯救我的沙雕夫人(一)

这个段子分别有 水/风/怜 版本

本篇只含师无渡

是师无渡X你

随便写写的,因为隔壁的清风朗月卡壳了,原本打算写个沙雕一点的转换下心情,结果好像没写好QAQ

而且写着写着怎么就超着婴儿学步车发展了呢,唉:-(


没关系,大家随便看看就好,爱你们❤️

ooc属于我


师无渡ver.


  光线微微刺目,你揉了揉还在隐隐作痛的额角,强迫自己清醒。


  清醒之后,便见师无渡正端着一碗解酒汤向你走来。


  他的神色淡淡的,完全看不出这就是昨天晚上那个怎么也不肯低头,非要和你吵个明白的水师大人。


  此刻他身上完全没有昨日的那股执拗劲。


  不等你开口,师无渡便坐到你身边,道:“快喝了,省的头疼。”


  你看他这副明显服了软的模样,心里就向被小钩子勾了一下似的,不仅感到有些甜蜜,又感觉有些好笑。


  再气的事,也被他的态度搞得生不起气来了。


  师无渡视线定在你的身上,缓缓开口道:“青玄都跟我说了。”


  你接过碗,小酌一口,紧接着就被他下一句话搞得一口气没上来,汤水灌到气嗓,差点没被呛个半死。


  “你昨晚喝醉了,非要跟他通灵,折磨他一晚上。”


  见你这架势,师无渡立刻拍着你的背,给你顺气。


  待你平稳之后,又道:“还一句都不重样骂了我一晚上。”


  你:……我#&%*我昨天晚上都干了啥?!


  现在找时光机还来得及吗。


  师无渡一看你的神色就知道你在想什么,对此他冷哼一声,道:“既然夫人对我如此不满,看了我们要好好聊一聊了。”


  你赶忙摆手,辩解道:“唉!无渡你听我解释!我跟你说……啊!你别、你别……啊呀,别弄……”


  面对欺身而上的师无渡,你只能口中发出微弱的呜咽以示抵抗。


  “啊,无渡……呜呜呜……别……”


  水师大人冷笑,早干什么去了。


评论(4)
热度(44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