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天官赐福乙女】夫人回来了

内含 风/水/怜


拆了花怜官配,慎入慎入!!!


这三个大宝贝是我的心头好


仅供娱乐,大家请勿较真,谢谢❤️


 师青玄ver.


  谢怜发现今日的风师似乎格外高兴,连坐在椅子上整个人都是左晃右晃,不得安生。


  谢怜问道:“风师大人,今日可是有什么好事发生?”


  师青玄点头笑道:“今日我夫人回来。”


  谢怜有些惊讶,“风师大人的夫人?”


  “嗯,她是这世上最好的女子。”提到自己的夫人,师青玄的面色染上些许绯红,但话里却充满骄傲。


  刚刚才提到,师青玄便从身后听见了你的声音。


  “青玄。”


  师青玄本就明亮的双眸在听到你的声音后变得更是亮得惊人。


  谢怜尚未反应过来,自己面前就已经没了人影。


  感叹一句,真是风一样的人啊。


  师青玄蹿到你的跟前,一下子就抱住你,撒娇道:“夫人,你终于回来了。”


  你顺了顺他的乌发,笑笑道:“想我了?”


  师青玄:“当然!”


  “那我今天可要好好奖励我的阿玄。”


  望着那对远去的璧人,谢怜不禁感叹道:“风师和夫人感情真好啊。”


  ——《不过风师大人你是不是忘了,刚才要约我出去的是你?》


  


  师无渡ver.


  裴茗喝了杯酒,看着空了的席位,问道:“杰卿,水师兄呢?怎么还没来?”


  灵文埋在公务堆里,抽空看了他一眼,道:“今日那人回来。”


  裴茗会意,“怪不得。”


  天京上谁人不知,水师大人有两宝,一个是他的宝贝弟弟,另外就是他的宝贝夫人。


  水师夫人回来了,师无渡怎么可能还有空跟他们瞎混。


  ……


  你回到殿里就见师无渡坐在那里看书,看到你回来状似无意的看了一眼。


  像是随口一说一般,道:“你回来了。”


  你点点头,问:“今日怎么没跟灵文他们一起?”


  师无渡淡淡解释道:“他们今日有事。”


  水师大人一脸平淡,完全没有说谎之后的脸红心跳。


  你眨了眨眼,“是吗?我刚从灵文殿回来,他们俩还问我你今天怎么没去呢。”


  师无渡轻嗑一声,撇过头,不去看你。


  你心中好笑,“明明就是特意等我回来,还偏要装不过是凑巧,这小傲娇的模样太可爱了吧。”


  你上前几步,凑过去亲了一口他那变得通红的耳朵。


  “无渡最好了。”


  


  谢怜ver.


  “怜怜!我回来啦!”


  你推门而入的那一刻谢怜端着一锅东西正从厨房出来,你面容的笑容一僵。


  他见到你,脸上立刻表现出高兴的神情。


  “你回来的正好,我煮了东西给你吃。”


  你立刻抓住他的手,紧了紧,道:“怜怜下次不可以这样。”


  “啊?”谢怜有些不解。


  “不可以因为我就这样忙碌,照顾好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顿了顿,又道:“你若是累坏了,我会心疼的。”


  你的神情格外庄重,目光如炬,看得谢怜直脸红。


  他红着一张俊脸道:“只是做顿饭怎么会累到。”


  你与他十指相扣,诱哄着道,“乖,听我的。”


  谢怜点点头,“好,全听夫人的话。”


  你转过身去,长舒一口气,虽然怜怜很可爱,但是这饭是真的不可爱啊。


  ——《今天又是太子殿下被夫人诱哄的一天呀》


  


评论(11)
热度(89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