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天官赐福乙女】我的醋坛夫人

依旧是我的三个大宝贝 风/水/怜 


他们三个太可爱了,我太爱他们了,嗷嗷嗷


拆官配慎入慎入慎入!!!


ooc属于我


纯属娱乐,为爱发电,请勿较真


我的夫人是个大醋坛子


  


   师青玄ver.


  这日,师青玄又在和地师混在一起。


  你远远地瞧见了,看着地师对着青玄那样温和纵容的气质,心中警铃大作。


  “青玄,我找你好久了,原来你在这啊。”


  人未至声先行,师青玄与明仪循声望去,白衣丽人飘然而至。


  师青玄迷惑道:“夫人找我有什么事?”


  你上前拉住他的手,轻轻晃动,笑道:“你凑近点,我就告诉你。”


  师青玄先是“啊”了一声,然后乖乖地凑了过去。


  你看着他白皙的侧脸,双唇凑近,一下子贴了上去。


  温软的触感让师青玄懵了一遭,反应过来后,稍微有些害羞地小声说:“夫人,明兄还在这呢。”


  “呵。”你轻笑一声,抬眸看了一眼地师,道:“没关系,地师大人不会介意的。”


 远离了一点师青玄的脸庞,你颇为满意地说,“这新出的口脂甚是好看。”


  又是腻歪了一阵,待你走后,师青玄转过身去,对着明仪有些歉疚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明兄。”


  明仪看了一眼脸上还带着唇印而不自知的师青玄,甩袖离去。


  徒留师青玄一人在后面叫道:“哎,明兄,你怎么了?”


  师青玄: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风师夫人表示计划通》


  


  师无渡ver.


  裴茗特别害怕水师夫人,并不是谁水师夫人非常凶,也不是说她长得吓人。相反对方长得很好看,还很温柔。


  但每次裴茗和师无渡勾肩搭背凑得极近的时候,水师夫人幽幽瞟过来的一眼,都让明光将军脊背发凉。


  尤其是你一笑,明光将军更是讪讪地把猪蹄从水师的白衣上拿下。


  和师无渡告状,师无渡也不管他的宝贝夫人。


  裴茗每次和灵文说起的时候,灵文都会给他一道鄙夷的目光,然后淡淡地说:“如果是你,确实不能让人放心。”


  裴茗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裴茗:我真的是直的啊!


  

        谢怜ver.


  “唉。”你最近真是大有危机感,因为怜怜太招人喜欢了。


  谢怜见你一副愁眉不展的模样,不由担心道:“夫人,怎么了?”


  见他这可爱而不自知的神情,你不由连连叹息。


  你一手支着下吧,一手五指起起落落敲击桌面 发出清脆的响声。


  “怜怜这般可爱,我得有多少情敌啊。”


  谢怜笑了一下,道:“也就只有你才觉得我有多好,别人躲我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喜欢我。”


  你摇摇头,道:“才不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让人喜欢。”


  情话听多了,谢怜的免疫力直线上升,他脸也不红一下,反而说道:“我只要你一个人喜欢就够了。”


  得到满意答案的你,一本满足地扑进他的怀里。


  “那你也只能喜欢我。”


  谢怜熟练地接住你,宠溺道:“好。”


  

 


  


评论(8)
热度(81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