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魔道]我是你娘啊 23

魔道bg,写忘机和曦臣的父母的故事,

蓝家人齐全,甜甜甜,

私设如山,不按照原著走,不拆忘羡。

中篇,更新emm......不固定

作者玻璃心,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勿使用激烈言辞QAQ

文笔渣,喜欢就关注我吧。


第二十三章


距离大会还有不到两日的功夫,没想到江氏夫妇居然提前来了。


问玉一见不由惊喜,道:“你们二人怎么提前来了,不要紧吗?莲花坞那边……”


虞紫鸢到是没搭话,江枫眠道:“莲花坞那边暂时交给阿澄了,厌离也在一旁看着,他们也长大了,总归是要接手这些事物了。”


问玉点点头,道:“确实,我看晚吟那孩子天资聪颖,这些事情对他来说应该很容易上手。”


“江澄确实是个不错的好孩子,天赋不错,长得也好看,就是为人傲娇了点……嗯……傲娇过头了。”当然这段话问玉是不可能当着众人的面说出来的,她只是在内心腹诽。


问玉默默想着,期间偷偷看了一眼虞紫鸢。


她想道:“大概是随了虞夫人。”


虞紫鸢注意到了问玉的视线,问:“怎么了?”


她说这话的时候样子一点也不凶,无意识间语气带着些许柔和,这凛冽中的和煦极难捕捉,稍纵即逝。


问玉看着虞紫鸢稍稍有些细长的杏眼觉得似乎能从中看出些圆润,不由心下暗笑“虞夫人好看的有些可爱。”


虞紫鸢道:“胡说八道。”


待她回过神来,就见虞夫人微红着脸甩袖而去,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


问玉:???


“怎么了?”


不明所以的问玉和江枫眠并排站立,偏头问道。


江枫眠犹豫了片刻,还不待开口,就被好不容易老实一回躲在他身后默默伫立当背景板的魏无羡抢答。


“那还用说,肯定是听了姐姐的话,不好意思了!”


问玉明了,淡定地说:“嗯?原来刚刚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啊。”


问玉看着走远的那道尚且依稀可见的紫色身影,她眨眨眼,随即提起裙摆小跑前进,扬声道。


“阿鸢,等等我。”


江枫眠:“???”


魏无羡:“???”


蓝氏双璧你们娘怎么回事?!


“阿鸢,阿鸢,你要去哪里?”


“你叫谁阿鸢!”


徒留在原地的二人还能听见虞夫人炸毛的声音,以及蓝夫人得寸进尺的语气。


——蓝夫人这自来熟也太可怕了吧。


魏无羡沉默,江枫眠也沉默。


随后,魏无羡道:“江叔叔我先去找蓝湛了。”


江枫眠点点头,见魏无羡走远了,他才把视线转回刚刚虞紫鸢和问玉一起走远的方向。


他目光注视的很远,眼神微亮,嘴里喃喃道:“原来……三娘子喜欢这样啊?”


……


“蓝湛蓝湛!我跟你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蓝忘机字写得好好的,突然就听见魏无羡满是朝气的声音。


他手上一顿,低头,字写毁了。


其实并非写毁了,字还是一样的好看,只是那一块深色墨迹让蓝忘机实在不能接受。


他拿起那张纸,扔进了旁边的废纸娄。


他刚做完这一系列动作,魏无羡的大脸就出现在眼前。


他靠得太近,蓝忘机忍着想后撤的欲望,冷冷地道:“离我远点。”


魏无羡道:“我就不,蓝湛你别那么冷嘛,我们现在可是过命的交情。”


蓝忘机看着他的笑脸,放下了手中的笔,什么也没说。


见他不说话,魏无羡继续道:“我刚刚跟你娘学到了,如何对付你们这种人。”


“刚刚问玉小姐姐和虞夫人你是没看见,笑死我了,我第一次看见虞夫人那么羞恼的模样……小姐姐真是个人才……哈哈哈……”


蓝忘机静静地听着他说,脑海里默默想着对应的画面,勾起了唇角。


魏无羡惊喜道:“蓝湛你笑了!”


“再笑一个,别这么小气再笑一个给我看看嘛。”



PS.
 你皮你皮任你皮
 得寸进尺二人组
 问玉和羡羡(击掌):yeah!

一不小心攻略了虞夫人的问玉
 一不小心媳妇被拐了的江枫眠


评论(8)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