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不定期更新写手
立志成为bt区写手的第n天

洛暖小段子

暖暖唱小星星而洛昂在地下评论:你要是能少唱两句……下次找我接委托,免费。看到那条此刻,衍生出的脑洞🕳️,哈哈哈。已提笔 @♥羡三岁


暖暖平常的时候喜欢随意地唱两句,有时唱得好听,有时唱得难听,水平发挥极不稳定,但若是说她的歌声一无可取​那倒是绝对不可能的。


洛昂却偏偏要逗她,她唱《小星星》,没在调上。洛昂便找着借口捉弄她。


“暖暖,你要是能少唱两句,下次委托我就给你免费。”


而暖暖被他的话气到了,气鼓鼓地说:“哼,死洛昂,我再也不理你了。”


洛昂见她这模样实在可爱,又怕把人惹得太急了,赶忙哄道:“诶,暖暖你别生气。我请你吃甜点还不行吗?”


暖暖一听,心下稍微有些悸动,但又觉得不能就这样让洛昂得逞,于是假装还是在生气的模样。


洛昂见她杏眼微动,清楚暖暖已经心动了,他又试探性的加了筹码,道:“那……再请你和大喵一起吃烤肉,怎么样这次可以了吗?”


暖暖道:“既然你这么有诚意的样子,我就原谅你了。”


洛昂揽住暖暖的肩,道:“我就知道我的暖暖最善解人意了。”


暖暖有些害羞地反驳道:“谁是你的了,你少胡说八道了。”


洛昂笑着,搂着暖暖向前走。


“走吧,我们先去接大喵。”


大·被洛昂强迫按在原地等待·喵:“阿嚏,肯定洛昂那个家伙再说我坏话!”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 | Powered by LOFTER